小扫把想要好好学习

王杰希是我的光55555

黄少天x你(bg向 高度ooc)

【其实是突然想到一些乱七八糟的情节就记录下来了,,说清楚明白了其实是黄少天x我??bg记录向】

“哈哈哈哈少天,你和喻队,,真甜!!”
“喂喂喂,说是喜欢我的人不应该是这个反应吧!”
“我觉得还好啊,,现在看你就感觉受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男人,以后别开这种玩笑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黄少天的表情似曾相识。“我什么不想说。”大概是那个时候吧。

我本该是蓝雨公关部的一只小透明,受到蓝雨俱乐部各位的关爱,,大概是因为我的性别,,

“不是我说啊少天,你们蓝雨居然真的没有妹子啊,所以随便来个妹子都会那么热情的吗。”语气里的嘲讽大概是和某烟枪学的吧。
黄·炸毛·少天瞬间跳起,“还不是因为是你啊!要不是本少天大大开解你,你怕不是要吃冷碗饭了哦,什么没有妹子啊,食堂汤类的负责阿姨你没看到吗!不要太过分呀你!”暴躁如少天的揉了揉眼前少女的短发。
少女嫌弃的拍开,开始理起来自己的中分碎毛。“不要试图弄乱强迫症患者的头发啊混蛋。”
“就凭你嘲讽蓝雨是庙我就有底气锤爆你的狗头!别做无谓的挣扎了!!”喊完,黄·三岁·少天就和少女缠在了一起。
“喂!!有话好好说别上手啊!!你刚刚吃完薯片洗手没!!别用你的脏手碰我啊啊啊”
“哈哈哈哈看你往哪里逃!!刚刚弄整齐的头发还有吃完饭刚换的衣服都要弄脏哈哈哈哈看你拿我怎么办!怕了吧怕了吧!叫声少天大大来听听呗,你怎么脸红l”
“滚蛋吧黄少天!我真是看错你了!!”
(接住甩过来的抱枕)“哇,我夜雨声烦的抱枕你居然用来当武器,过分了过分了啊,哎哎你别哭啊,你脸红了是事实啊我又没说错,突然脾气上来了我很慌的啊。”
“我才没哭!!!”埋头到怀里的小太阳抱枕。
然后房间就没了声音。
开门,关门。
“好讨厌啊,这时候离开我会难过的啊,,”
门又一次开起才过了不到两分钟而已。
黄少天坐到了少女的身边,少女的身子一颤,又向角落挪了挪,整个人散发出一股弱小无助有可怜的气息。
“好啦。我刚刚洗过手了,你别生气了嘛,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弄乱你的头发,不该把你的睡衣上弄得都是油,我不该跟你顶嘴的啦,小公主别生气啦。。。”
少女却突然抬起了头,黄少天对上的是哭红的眼眶。
“我可是喜欢你的人啊,刚刚那样和我扭打在一起我可是会想歪的啊。”为了不显尴尬,还偏生把嘴角上扬。
“哈哈哈哈我理解的,毕竟我那么优秀嘛你喜欢我我也一直知道啊没问题啊,我们可是好哥们啊。”笑容透露着尴尬,一把搂住少女的肩膀就是一阵2333
“你知道的,,我不是这个意思。”
届时黄少天竟然也无言了。
“明天还有训练,我先走啦,今天辛苦你了早点睡吧!明天也要加油鸭!”
“嘭——”一扇门阻隔了所有想说的话。

我是蓝雨公关部的一个小透明,我现在也是蓝雨的官博接管者了,我现在很方。
“呜呜,喻队好苏好攻呜呜呜,少天我求求你们在一起吧。”
“驳回!!!你又从哪儿看了什么不靠谱的同人文啊???我和队长真的是清清白白的啊!别人不了解就算了你还不知道了?我喜欢的向来只有荣耀女神好吗!”只有你啊。
“驳回无效!你们太甜了,我出十块钱!你们结婚!!!”
“收起你不可能存在发展的思想!就是哪天蓝雨微草联谊了我也不会喜欢队长!!我不会喜欢任何一个男人!也不会是0!!!!!!!”

我变得开始奇怪了,自从开始吃喻黄之后我的人生理想就变了。
“好像变成男生把少天扑倒啊,,”
路过的公关部小哥一个踉跄,没想到新来的靓女居然。。。
以前都是姨母笑观腐的我开始对喻黄同人文脸红心跳了。“这么可爱的少天,,好像压在身下让他嘤嘤嘤啊”
“???你最好给我个解释???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少天,,大春向我表白了,,我怎么破啊QAQ?”
“。。。。。。。”
“你也知道我是个网瘾少女啊,这不,帮着网游部开荒呢?我也不知道怎么打游戏打着打着就告白了,我好方啊,,比方明华方士谦还方。”
“哈哈哈哈是不是该恭喜你。”
“,,,”这次沉默的换是少女了。“不想笑就别笑啊,真丑!”
“你才丑呢!!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少天大大会丑???你信不信我一招手就要后宫佳丽三千等着我翻牌?嗯??”
“少天大大,你要cao粉吗,,”
“。。。。。。。”【我黄少天什么也不想说JPG.】

网游部。
虽然是一个俱乐部,可偌大的俱乐部网游部是职业选手很少踏及的地方了,况且大家都是蓝雨粉,很大一部分有事黄少的粉。
春易老也不例外,看到偶像的会长大大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于是麻利的站起了身。“黄少!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没有的,我就来网游部看看呀没什么大事的。”
“啊,好的!那先坐下吧!”
“不用这么客气的哈哈,我就问几个问题就走了。”
“好的!您问吧!”
“没必要敬语的哈哈哈哈,我就是想问,你觉得新来的公关部妹子怎么样?”
“**?她剑客玩的很好,一直是我们蓝雨阁的高手啊。”
她剑客玩的当然好了,她的剑客可是我剑圣手把手教的!“我是说,个人方面呢?比如说她的性格外在什么的呢?”
“哇,黄少问这个干什么。”
“不就是好奇嘛,我和她可是好哥们啊,要帮她物色物色来着。”
“!!!黄少你都知道了!?”
“嘿嘿嘿,没什么能逃得过我剑圣的法眼,很明显啊,再说她又是我们蓝雨少数的妹子不是?”
“我,,挺喜欢她的,她虽然操作犀利但人很温柔,很会照顾人,经常带夜宵什么的来看我们。”
屁股嘞,她还能叫温柔,那个死洁癖到底哪里好了,我瞎就算了,居然还不放过别人,过分。。。“嗯。。。没事了!你继续忙吧!我还有训练,先走了。”
“好的!黄少再见!麻烦黄少了!”

楼梯间。
“喂,拉我到这干嘛。”啃着巧克力的少女一脸不耐。
少天瞬间炸毛“什么喂啊!你都要被人拐跑了!我能不急吗!!”
“什么啊!?我的事怎么就轮到您操心了???您可消停点吧,我的单相思还暂时不会结束。”
“不是单相思。。”突然反应过来“暂时???你要干嘛?你要背着我和别人脱离联盟吗!大春还是其他什么人??撩完就跑你良心不会痛吗???”一把扯过少女。
“等,,等等,不,,不是,不是单相思?”
黄少天瞬间羞耻度爆棚啊,猛的退后,差点给掉下楼梯,“你,你听错了!我才不喜欢你呢!”当初说好三连冠就考虑考虑(在一起)的,被突然杀出来的微草打了个错不及防,这件事就消沉下去了,直到今天。
少女的眼眸一亮,唰的就是把黄少天拉到了近身范围,“咚。”
“少天,低头。”
看着少女愈来愈近的脸庞,黄少天不禁愣了神,混蛋啊,趁我不注意就。。然后低头闭眼。
一个如蜻蜓点水般的吻,“契约,现在你是我的少天了!”少女高兴的笑弯了眉眼。
突然回神的黄少天瞬间爆红了脸“就一下哪里够!!”扯过少女就是一个湿哒哒的吻。
“我喜欢你啊。”

【昨天半夜突然想到了我初恋,,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篇乱七八糟的文,中学生文笔,,随意喷(可以的话请温柔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