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扫把想要好好学习

王杰希是我的光55555

前方烦烦18岁生贺!ooc预警!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生日了生日了十八岁能干什么呢啧啧啧真刺激别说 靓仔们礼物拿来啊哈哈哈哈我要求不高的呀虽然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但老话说礼轻情意重嘛啊哈哈哈大家不要客气的用礼物埋没我也没关系的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黄少生快,还没睡觉吗?这么晚不睡觉还真是压力山大啊。
一叶之秋:少天大大想要鹅毛就直说啊,不用那么客气的。
海无量:鹅毛已寄至蓝雨俱乐部
飞刀剑:+1
风城烟雨:+1
唐三打:+1
叶下红:+1
落花狼藉:+1
百花缭乱:+1
鸾辂音尘:+1 前方惊现繁花血景!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秋你过分了啊!什么意思啊你有本事jjcPKPKPKPK啊!
方锐大大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啊!你们这群带节奏的太过分了真的过分戴妍琦破坏队形过分了啊哎不对啊歪楼了
索克萨尔:少天,还不睡觉吗^_^
一叶之秋:喻队这手速我能笑半年
夜雨声烦:队长你看错了我已经睡着了!队长晚安!叶秋我明天再跟你PK哼
【今天也是喻黄的一天!少天十八岁生快!你永远是我的太阳啊小太阳少天】
––––––––一条高举喻黄大旗的分割线–––––––––
乱七八糟的出道日期也不管了!胡乱掰的一个生贺是因为没有才艺呜呜呜

评论

热度(1)